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DRRR】【临静】临静自主二十题小段子(搬旧文)

最后来点轻松的就结束今天的刷屏吧……明天继续搬……

just博君一笑,有各种粉如黑的梗出没,我对跳蚤是真爱【。】

前十题是在来上大学的火车上用一张小便条写出来的,简直想给自己辛酸地点赞……

后面十题是因为姑娘们的热情后来补的,格式有所不同,其实可以当做两个十题来看而不是一个二十题……

写作时间大概是2010年夏天吧

——————————————————


1.错觉

有时候觉得跳蚤也不是特别讨厌。

2.差距

每次他想吻恋人时都会遇到一点小麻烦。

3.惊愕

当跳蚤扑过来却并没有拿出刀子时他的大脑一片空白。

4.噩梦

恋人跟一根姓田中的拖把结婚了。

5.反射

据说在他呈现生气的征兆时先吻过来是某只爬虫的生理反应。

6.现实

他、恋人加上路灯,怎么就不能发生一点正常的浪漫桥段呢。

7.不整

为什么他全身上下只剩下领结?

8.自欺

他的恋人只是表达爱的方式特别了一点。

9.钙质

喝牛奶的两个好处至少有一个是骗人的。

10.危机

他有时会对着镜子里自己的发际线发呆。

11.野望

S:总有一天会让跳蚤乖乖躺着的!

I:总有一天会让小静乖乖躺着的!

12.网络

甘樂:《最爱小静静了w~——吐槽禁止哦,太郎同学~》

牛乳:[呃……没什么,甘乐桑,只是觉得有点奇怪而已]

13.天伦

平和岛家:“哥哥,新的牛奶……下次我会给你送些别的衣服来的。”

折原家:“临也哥你烦死了,给我闭嘴闭嘴啦!”

        “止。”

14.交通

黑机车呼啸而过,后座上载着酒保服的男人。

其实脱离地心引力的飞行方式也不是一般人能享受到的

15.吐槽

PDA上显示出这样一行字:“——所以说重点根本不在于这里吧!临也他占你便宜你都没发觉吗!”

长发女人面无表情:“可以请你回去工作吗【你这个深井病】照片会被你弄坏的。”

16.工作

跟在学长身后。

跟在小静身后。【等等这个错了吧!】

17.回家

死跳蚤你怎么在这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啦,门又坏了呢☆~【你在高兴些什么啊……】

18.烦躁

怎么总觉得房子里一股臭味……

可恶为什么吃火锅都没人叫我!

19.萝莉

“小茜……不用这么一直这样吧……都没办法走路了。”“不要嘛~人家喜欢抱着静雄哥哥!”

“小妹妹☆要吃糖吗~叫声哥哥就给你哦~”“呜——哇——妈妈——有怪叔叔啊啊啊啊——!”

20.衍生

“临也什么的去死没关系啦!小静只要有我就好了w~”

“迷迷、不要失礼、这样、不好……临也先生、可以请您、让开一点吗。”


评论 ( 1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