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全职高手】【填词】(叶修中心)What Is The Glory

原曲是手嶌葵的《What Is A Youth》,调子有点过于优柔凄婉,跟词搭起来好像怪怪的【苦笑】别问我怎么会脑抽突然想起用这首歌填词的……

有几个地方总觉得还不够好,但也想不到该怎么改,先放出来好了。

在寝室没法唱Demo,有人愿意唱就拿去吧


————————————————


有人彼岸,为我加冠,

一路走来,烽火依然,心事何人猜

十年铺满,光辉不断,

心思念转,只是这一方寸里乾坤安


刀剑凛然,言语更寒,

雪夜阑珊,无关成败,我从未变改

不过是从头再来,又有何难?不过是从头再来。


生于此地,生于此时,我只求荣耀不败,

胜负场上来辩白

战矛换了我心血不换,千机伞转身后依然风采

我在此笑看风云变幻,重返最高荣耀之冠


繁花如朝露,夜雨如注

烈焰展雄图,轮回一幕

坎坷到穷途,我心仍起伏

不惧路途艰苦,也不认输

梦在我手中如热血搏动

将一切赌上够不够


我这一生,虽未过半,

却已堪堪,心足意满,

只差最后一战


有人彼岸,为我加冠,

万人颂赞

心火永为荣耀燃烧灿烂


评论
热度 ( 6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