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1.发现自己好像进步了or哇我好像写出了一个很屌的句子or伏笔!【虽然经常是错觉】
2.有个好基友帮你捋剧情,在她一句话中你灵光一闪终于想到一个重要的情节该怎么安排的时候
3.有一个画手,在你的描述之下画出了几乎和你想象中一模一样的画面【在此泪流满面跪下抱住卡卡大腿,你为何这么屌!】神啊赐给我一个像卡卡一样的绑定画手吧!……实在不行,就赐给我一个绑定画手吧【出息】
4.完坑【但这个其实是开心和失落和焦虑并存的事,大部分时候关窗并不能让我开心,这个时刻是我自我厌恶指数比较高的时候,因为总觉得自己刚写完的东西并不满意,而它却已经结束了】
5.评论!评论!和评论!重要的话要说三遍!不行我还想再说三遍……评论!评论!评论!【洛基猫高举双手头顶青天.jpg】【出本的话就是repo,当然。】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