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伏八】言语所不能到达的 (0-2)

  CP11首发的伏八本的电子版放出诶嘿!

先放卡卡画的封面!卡卡我简直不能更爱你TUT

——————————————————————

No.**

    ——我想要的是这个吗?

    伏见猿比古听见空气擦过自己喉头发出虚假的笑声。

    他注视着那双金色的眸子,那里面清澈地倒映出他小小的身影,融化在灰蓝色的天空里。就像燃烧着的钢水不再迸溅出灼热的火花,流淌的夺目的金色逐渐凝固成为一对琥珀,将他的影子封印在了里面。

    哈,这不是很好吗?

    他拉过八田美咲的手,近乎啃咬地亲吻着。

    现在你属于我了,永远不会再从我身边逃走,再也不会注视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人。

    散发着异常高热的嘴唇碰触到的是发凉的皮肤,他愣了一愣,觉得这似乎和想象的不一样。

    直升机狂躁的风声骚扰着他的思绪,他回过头去,气流和四处乱飞的发丝让他几乎睁不开眼,淡岛浅金的发梢在苍白的阳光中跳跃着细碎的光芒,这个冰山女人踩在绳梯上,俯视着他和他身边的一切,神情一片可疑的空白。

    不知从何而来的嘈杂的人声。

    伏见握紧美咲的手,在这混乱的环境中思考着近乎无解的命题。

    我……到底想要什么?

No.01

    正午的阳光有些晃眼,伏见伸手搭在额头上,手指是凉凉的,明明是自己的温度,却感到不适。

    八田美咲坐在天台的栏杆旁,一边吃着午餐便当一边叽里呱啦地说着一大堆毫无关系的事情,明明在伏见看来都只是再无聊不过的东西,这家伙却说得双眼发亮,脸上的表情生动得令人惊讶。伏见低头看着他,吃饭,说话,无理由的大笑和偶尔喝水,那张嘴怎么能同时做这么多事情的?

    从坐在那里开始就说个不停,其实他根本没注意到我没有在听吧……不,应该说他只是一厢情愿地以为我也会觉得有趣而已。这么说明明应该是个讨厌的自说自话的家伙——但却并不惹人讨厌。

    奇怪的人。

    伏见盯着八田美咲一张一合的嘴,那些略显聒噪的声音根本一点都没有听进去,思维的线在自设的迷宫里已经不知道走到了哪里。

    个子小小的,但是揍起人来力气可不小,总是凶巴巴的好像很难接近,事实上只是个脑袋里只有一条单行轨的蠢货而已,完全不介意自己的冷淡,有事儿没事儿靠过来的样子像是某种小型犬,吵闹这一点又和名字里的乌鸦十分相符……而且相当暖和。

    暖和?正在百无聊赖地一项项细数着的伏见愣了一下。

    这是哪儿来的奇怪印象啊?因为发色吗?

    他的目光落在了八田橙红色的头顶,发旋的地方有一撮头发欢欣鼓舞地随风摆动着,左一下右一下,像长在伏见的胸腔里一般,挠得他浑身上下不自在。

    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把那撮乱发按了下去,八田美咲甩了甩头,仰起脸来。

    “你干嘛啦!”细细的眉尾高高扬起,像一双锋利的翅膀,眼形的关系总是显得凶狠的眼神因为从下往上看的角度多了些说不清的东西,就连不满的表情都似乎比其他人更鲜活,整张脸在阳光中熠熠生辉。

    像是一团有生命的火。

    暖和,伏见想。手还停留在八田被太阳晒得发暖的头发上。

    “你啊,干嘛一直坐在栏杆上,一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几乎是立刻就忘记了之前的话题是什么,八田举起筷子,以一般而言会被认为不礼貌的动作对着伏见指指点点,口气认真。

    伏见回头看了看,身后是楼下的操场,午休时间空荡荡的一片。

    栏杆不过齐胸高,坐在上面稳当得很。伏见懒洋洋地握住横栏向后一个倾身,身体的一半斜在空中。

    “反正才不到十米,摔下去也死不了人。”

    八田又皱起眉来:“这么说如果是可以摔死人的高度,你就不会做这种危险动作了吗?”

    “啊…………”这倒是个好问题。伏见坐直身子,歪着头拖长音思索了好一阵子,然后毫无诚意地回答,“大概还是会的吧。”

    “怪人。”八田瞥了他一眼,低头用筷子把便当盒里最后一点午餐来回拌了几下,一口吃掉之后含糊不清地嘟囔着,“万一真的死了不就成笑话了吗,要是为了什么值得去死的事情死掉的话也不错,因为无聊摔死什么的可真是一点意义都没有啊……”

    你才是怪人呢,伏见想。就连吃饭要把饭菜拌在一起这一点都很奇怪,伏见自己从来都是把配菜码得整整齐齐——尤其是蔬菜,一定要全部码在一边绝对不会去动的。

    不过……从高处坠落的话感觉应该会很有趣?伏见想象了一下失重感和风掠过耳边的感觉,开始计算从多高的地方坠下才有足够的时间来体会。

    伏见低头看了一眼八田,这家伙注意到他的视线,给了他个灿烂得有些傻的笑容,招手示意他下来。

    啊,不过那样的话一定是死定了的,死了的话……应该就不能听这个家伙在耳朵旁边聒噪了吧?这次伏见花了很长时间来计算两件事情的有趣程度,久到八田已经不耐烦地把便当盒放在一边戴着耳机开始打瞌睡。

    太阳慢慢转了一个细微的角度,从教学楼的边缘折射过来一束耀眼的光芒。

    伏见从栏杆上跳了下来,坐到了八田旁边。

No.02

    伏见讨厌夏天,从刺眼的太阳到闷热的空气到路上恼人的浮尘,都一样令人不爽,在这种天气走在人潮汹涌的大街上只会让他觉得胸闷气短。

    但八田不一样,橘红发色的少年踩着滑板从街边飞驰而过的身影像是在聚焦阳光,怎么都晒不黑的白皙皮肤的每一寸都散发着热意,光芒和热量在他脊背上凝结出虚伪的翅膀,简直要灼伤伏见猿比古的双眼。

    “快一点啊猴子!”

    在他挪开目光之前,那个人突然回过头来,露出张扬的笑容,大声招呼着他。

    那双金色的眸子比阳光更明亮。

    回到吠舞罗酒吧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搞了杯冰水立刻钻到背阴处的一张椅子里,八田却跑去用水冲了一下脑袋,然后一边像小狗一样甩着头发一边跑回来,把伏见的冰水一口气喝了半杯,接着又跑开,上蹿下跳地不知道在干嘛,没一刻消停。

    伏见默默喝掉剩下的那一半冰水,再抬眼去看时恰巧见到八田伸手去够被草薙出云放到最高一格的布丁,小腿绷得笔直,上衣被拉起来,露出一小截腰胯,这景色随着八田终于拿到布丁而瞬间消逝,伏见“啧”了一声。

    八田打开布丁的盖子,没用勺子直接吃了起来,吃了两口注意到伏见的目光,咧开嘴一笑,大跨步走过来:“你也要吃吗?就剩这一个啦,我分你一半。”

    谁要吃了?伏见兴致缺缺地吁了一口气,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大年纪的人了,还是男生,居然会喜欢吃布丁。啊啊,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口感暧昧地不软不硬,而且甜兮兮的。

    看着八田笑嘻嘻的样子没来由一阵烦躁,伏见站起身,八田以为他真的要吃似的毫不做作地把被他啃得坑坑洼洼的布丁递了过来。

    这个人……伏见喉头一堵,听见心中有细碎的嘈杂声响,那些黑暗的泡沫在翻涌破裂,絮絮叨叨地念着谁都听不懂的话。

    他伸出手,却并没有接布丁,而是一把拉住了八田的手腕,低下头去。

    布丁的壳子喀拉一声落地,软绵绵的布丁从里面倒出来,发出细微地“噗”声,有气无力地黏在了地上。

    八田怔了一秒,然后瞪大了眼睛。那双金色的眼睛近在眼前,在那里面,自己蓝色的眼眸的倒影摇曳扭曲。

    手掌中发热的躯体僵硬着一动不动,而八田的嘴唇在他冰凉的唇上几乎是滚烫。

    ——果然甜兮兮的。

    闷热的风从没关牢的门缝中吹进来,带来惹人厌烦的夏天的气息。

    伏见尝到了鸡蛋布丁和焦糖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震耳欲聋的叫喊,伏见退了一步,迟钝地眨着眼睛。

    “你你你你你、臭猴子你、我、你——”维持着推开伏见的姿势,八田张口结舌地用颤抖的手指指着他,语无伦次,“你你你你干嘛——”

    仿佛才想起来似的,八田收回手用力擦着嘴,脸红到了脖子:“你有病啊?恶心死了……恶……”

    看着夸张地做着鬼脸的八田,伏见的眼睛虚了虚,焦糖布丁的甜味还残留在舌尖,喉咙却苦得像是胆汁都翻了上来。

    “切,”他牵动嘴角,促狭地一笑,故意用着甜腻腻的称呼,“八田酱真是的~果然是童贞啊,紧张成这样…………啊这个不会是初吻吧?罪过罪过——”

    “谁!谁说是初吻的!”美咲跳脚,“你你、你你别得意!你还比我小呢!少装大人了!”

    伏见哼了一声,抬起下巴突出了一下两人的身高差,然后猛地俯下身凑近,调笑地压低声音:“那么我们再来一次?比我大四个月的八田酱?来教教我怎么kiss啊……”

    “!”受惊地捂住嘴向后一跳之后似乎觉得丢了面子的八田挥着拳头努力撑起气势,“走开猴子!下次再开这种恶劣的玩笑就真的揍你啊!”

    伏见耸了耸肩,坐回椅子里,阴沉地望着酒吧的一角。

    八田毫无知觉地蹲下身,捡起布丁苦着脸抱怨:“真是的,我才吃了两口……还要擦地板……啊擦地板归你猴子!都是你的错。”

    伏见猿比古伸出手指,在空中轻轻一挥,截断了一束细细的阳光。

    这是在吠舞罗度过的第一个夏天。

评论
热度 ( 5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