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伏八】言语所不能到达的(4)

No.04

    我的太阳正在沉没。

    伏见猿比古站在天桥上,注视着下方正在逐渐走远的那个矮小的身影。前一刻还在他胸中叫嚣沸腾着的血液随着那人的目光移开而迅速冷却,转眼就手脚冰凉。

    只有那双金色的眸子能点燃他,而那束火焰已经将他的心脏燃烧殆尽,正在他空无一物的胸腔中化作一缕冰冷的余烟,消失不见。

    他下意识地伸手摸向左胸,然后碰到了那个新鲜的伤痕。

    本应已经死去的印记在这一刹那骤然发烫,仿佛要把周围的皮肤烤焦,伏见按着那片该死的痕迹,觉得似乎只要自己一用力,这里的皮肤就会寸寸龟裂、脱落。他如同当日一般狠狠抠了下去,有一点湿热的血液润湿了指尖,那种随着脉动突突跳动着的疼痛却只让人更加心烦,丝毫不能压过让他头皮发麻的瘙痒感。

    就好像那个人的手指还停留在上面,明明怒气膨胀得要把自己撑破,却仍然为了这样的碰触而心悸。

    “我要杀了你——”美咲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燃烧得如此美丽,眼里心里都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那一刻他的心脏快乐地猛烈跳动到发痛,或者就是因为痛楚才会感到快乐?那已经不重要,反正对他来说都差不多。

    可是即使是这样,那目光也终究会离开他,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会光临。

    伏见猿比古讨厌等待,他想冲上去抓住美咲的胳膊,看着那双眼眸中倒映出自己扭曲的笑容,然后感受到自己被美咲的愤怒所再次点燃。永没有熄灭的时候。

    “啧。”伏见恼怒地挠着,听见背后传来脚步声而回头。

    淡岛世理回刀入鞘,修剪得细细的眉毛上扬的弧度仿佛刀刃,言简意赅地命令道:“收队。”

    “就这么回去了?”伏见几乎是自言自语地轻声多问了一句,淡岛看过来的时候他又像是有些后悔似的一副什么都没问的模样。

    淡岛挑了挑眉,顿了几秒之后还是认真地用公事公办的口气回答了他:“今天赤王在,真的冲突起来事情就闹大了,septer4的职责是维持秩序而不是制造混乱,既然对方也没有多纠缠的意思,我们总不能追上去找不痛快。”

    伏见默默地放下手,没意思地又啧了一声。

    “说起来,伏见君这段日子在这边觉得还适应吧,新的力量用的习惯吗?”淡岛顺着天桥走向街对面,稍稍偏过头询问着跟上来的伏见。

    “恩…………”伏见没有确切回答什么,只是低下头,虚握了一下握刀的手,回忆起那蓝色的火焰顺着手指延伸到刀刃上,冰冷地燃烧着的感觉。与赤组的火焰不同,青蓝色的火焰更加容易掌控,虽然似乎少了些纯粹的力量感,却不会有那种仿佛再多把它在手中握上一秒就会爆炸的焦躁感。力量不过是工具,这样就足够了。

    没有等到他的回答,淡岛回过头来,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却什么都没说,径直走下天桥去了。

    街边站着一起出动的其他人,看见他过来礼貌地点头打招呼。

    没错,就是这样,火焰也好,人也好,只不过是这样的关系而已,只要这样就好了,不要再过来更多了。

    我的世界里,已经很满了,不需要更多了。

    伏见向同事点头回礼,又一次忍不住伸手去蹭了蹭锁骨下面的伤痕。


    我的世界里只有那个人,也只要那个人。他是我的太阳,我的光,我的天堂和地狱。只要他向我看一眼,我就能感到生命在我的身体里存在。

    我只要求这么多。

    但为何我永不能满足。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