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好久不写文了感觉好惭愧……工作太忙,上班有时闲着倒是能稍微摸摸鱼刷个微博补个文什么的,但写文在那种环境下真的办不到啊TUT!回家之后又被我爹逼着早睡,一共也只有每天两个小时上电脑(还不一定),我还作死在剪一个视频……好吧其实重点也是我手头上的文都拖太久把自己拖到倦怠期,已经不太想写了【节操呢】好吧我就这德行,一脑洞就是长篇,一长篇就写不完……下次写同人的话还是来短篇吧。其实本来《此刻永生》已经是我从一个巨大无比的长篇构架中抽出来的一小部分了,但还是被我奇慢无比的手速和剧情进度搞到了这地步,跪下谢罪……可以的话我还是会慢慢填的,诸位(假如还有的话)不要抱太大期望,偶尔来看看,刷到更新了就当是彩蛋吧!

评论
热度 ( 1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