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前四季回顾MAD!

    值此第五季开播之际!大家有木有觉得前四季说了啥已然一团浆糊?来来来让我带你回顾带你飞!拯救失忆!治愈脸盲!

    是的我消失这么久除了渣游戏基本就是在折腾这个!为了它愣是把一首心心念念的歌听吐……是说求B站点击投币!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17577/

    话说自从在刺客信条大法棍的预告片听到这歌就鸡血得不行!歌本身赞爆,然后还特别适合冰火!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简直列王纷争写照好吗!就是歌词特别难翻译,简直抓耳挠腮!另外这歌也太短!2分半要轮完几十个小时的前四季内容简直不可棱!好多画面最后放不进去TUTTTTTT     TEARS FOR FEARS的原版倒是长,可惜风格太奇怪欣赏不来,而且也不是很适合冰火,还是Lorde比较赞……

    ……说真的PR已经把我折磨死了,我做这个mad用了快三个月你们信吗【躺】其中一半的时间和骂娘都用在了输出上ORZ 你们能看到它就谢天谢地了,特效粗糙什么的不管啦!【飞 

 

 

评论
热度 ( 2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