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lofter这边也推一下!!!咎泽姑娘棒棒哒!!!再次验证了只要脑洞够屌(且能落实),就算没有什么酷炫特效,纯剪辑+调色也出神片的定理………………

明叔和金城武这组简直虐得挠心挠肺,看到咎泽姑娘的基友说了一句”咎泽出品,必须团灭“,心有戚戚焉……

【——————————

“一个国家的六十年里,一个时代的爱恨和生死。” 这是个关于挣扎和沦亡的故事

 #霆峰##胡霍##于陆##恭兰##明武# 陈伟霆李易峰,胡歌霍建华,于和伟陆毅,乔振宇马天宇,陈道明金城武。民国群像。

 请勿@真人,搬运改写随意,成文成图求@,百度@无咎·,新浪@咎泽

                                                                           —————————————————】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