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源藏】文本Dreams Drift Away初宣!

#不好意思占个tag##断后路#那啥,一个简陋的初宣我也不多说了,稿子还没写完呢!
    总之就是,这篇文:https://weibo.com/1836763517/4046927467199419    (手机党直接看我LOFTER空间之前发的文就好)我打算加写两个番外印个本儿cp20去发,印调这种东西我已经看破了所以就不搞了,四万字大概二十多块,通贩人不多的话我就只印个一百本玩玩了,你们要知道找代理很烦的,还很贵的……(你)
    另外跪求画手!彩封一张,插图应该是没有……?主要是我自己没想法,画手要是有想法也可以(等等)
    因为是成本价卖,画手稿酬不会太高,如果真的有心仪的画手的话加了稿费本子可能会涨价哦……
     离cp20整一个月了,流泪为自己加油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