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文本《Dreanms Drift Away 川上歌》预售开始!

哎呀我忘记LOFTER这边了……

预售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rb4SyZ&id=548666545569

预售到5月28日晚8点结束!5月6日还是在森森的店会开现货通贩!

最新情况:

G图都交稿了,特典书签可能要改异形书签+流苏,普通赠品卡贴可能要改闪光磨砂面……


我知道我语死早,但是还是努力挣扎着再说明一遍我复杂的赠品和特典系统

……

首先,一个本子是35元,包含本子X1、明信片X2、普通卡贴X1

预售优惠价格为30元,而且只要拍下付款就送特典书签

预售前三十名取消普通卡贴,改为果冻卡贴,图是一样的(前三十名是按照拍下顺序计算,但请尽快付款哦)

要想抢特典必须拍下“前三十”那个分类,“川上歌”那个分类是不算的哦,如果没有抢到前三十,再拍本子也可以,不用怕,本子设置了500个库存……

果冻卡贴可以单独购买,也在预售链接里,售价5元。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话可以选择加购,这样就相当于有了两个卡贴,一个普通的一个果冻的……

多的那两块钱是飞机盒的费用,不要可以敲客服去掉。

——————————

预售结束之后:

场贩和现货通贩一样售价35元,同样包含以上所说赠品,但书签也是前N名才有的特典了哦,书签数量会比果冻卡贴多。

特典的印刷数量会根据预售的情况来定,所以到底预售之后每次会发放多少是未定的,总之,cp20单日和现货通贩的特典肯定比预售的少,之后的场贩又比cp少,卖到最后如果特典全发完了,还有余本跑场贩就没有特典了……

果冻卡贴同样可以单独购买。


以下内容其实就是宝贝详情,可以不看~


原作守望先锋

cp 源藏 
规格  a5
页数 80p+ 
字数 4.5w字+ 
定价  30元(预售)、35(现货) 

【附加2元包装费:飞机盒+气泡膜+快递袋,最大可能减少了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如您不需要,可以敲客服改价,运输损失则不退换。】
小说作者  冷凰月
封插画手  跑猫疾走
guest  不缸倒翁子  YO子  塞三腿
明信片  肝付面白 涩江
卡贴  绝小寰
封面设计及排版  星妈
校对  hellca
全套含: 本体x1,牛皮硬卡明信片x2,卡贴x1
特典:  卡贴升级果冻卡贴x1  半透明pvc书签x1
贩售途径:唯一通贩代理 雪魔堂工作室  
                       cp20场贩代理龙神社
                       其他场贩代理待定
通贩时间:预售 4月15日 晚20点整
                    现货 5月6日   晚20点整
特典获取方式:  
预售拍下赠书签,预售前30名的卡贴升级为果冻卡贴

由于下印本数将视预售情况而定,特典印刷数量也将有所变化。
cp20场取及cp20之后的现货通贩前n名仍有特典,少于预售时发放数量。
其他场贩发放数量等于或少于cp单日,直至特典发放完毕。
果冻卡贴在通贩与cp20时可单独购买,售价5元


=============================

拍付说明,请注意:

    想要特典必须拍“前三十名”那一项,成功拍下并付款者除本子本体外可以获得【果冻卡贴一张,书签一张,明信片两张】。

    上面这一步没抢到特典的请再拍“川上歌—预售优惠”,含【本子本体、普通卡贴(由于打样还没到,尚未最后确定使用何种材质,但一定是除了果冻之外效果最好的那种)、书签一张和明信片两张】。

    如需果冻卡贴,可以同时购买“特典加购”。没买本子也可以单购。

    也就是说,如果买了预售本子又买特典加购,可以有两张卡贴+书签!而前三十名拍下的仅有果冻卡贴和书签,没有普通卡贴哦!

    如果在预售结束后购买,不管场贩通贩,书签都只作为特典送给前n名,不再是必得赠品了!果冻卡贴仍可加购或单购。


评论
热度 ( 16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