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我的重点是,究竟有人在电信二永恒川吗!!!】

    之前练的精灵咒术还没转职,又忍不住开了个猫魅……然后就出不去了!比起跪倒在高冷精灵哥的高筒靴下,果然还是让人有无限揉捏欲望的猫魅更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此犯规的种族!真的没问题吗!!!怪不得大家都喜欢建猫魅号!!!一开始完全不是兽耳派的我!在捏出这个家伙之后就萌得涕泗横流了【你好恶心】

    各种动作都好萌,最萌的是身高差!选了弓箭手,出生地在森城,这样一来满街的NPC都是精灵和人类!一对话就抬头!乖乖的!!!呜呜呜这种感觉……戳中!!!

    然后做那个情感动作任务时候发现猫魅的“高兴”居然是脸上笑得不很开,耳朵和尾巴狂抖的模式……DIEEEEEEEEEEEE!!!这是恶意卖萌!!!系统!系统!你要杀人吗!!!相比之下精灵耳朵在帽子里戳出来的两个尖尖都没有这种萌度!【不如说对于高冷的精灵而言这种小萌点只是因为有反差萌才会那么亮】

    顺便之前练精灵号时候来森城,一直在做任务做任务练生活职业练生活职业,城里城外跑都只盯着地图看,虽然知道森城有树有水很漂亮但没仔细看,今天才发现,森城是真漂亮!!!建筑也美cry,魔女咖啡那个玻璃花窗简直梦幻一样……沙城我印象中也是冒险者行会外面大街很好看,还有就是咒术行会的大门帅跪。比起各有千秋的沙城和森城,海城感觉差远了啊……路也很难找,一种“住在船上就别讲究那么多啦不要沉船是要紧!”←的感觉,但实际上海城里的分层虽然叫甲板甲板的,其实根本不会开出海的……吧?【说这话的时候突然不确定起来

    然后我去练级了拜拜,有没有基友在电信二永恒川的,快来拯救一下寂寞的我……

 

 

评论 ( 15 )
热度 ( 3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