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今天看到那幅红孩儿和哪吒的年画【才不是】,突然想起了很久之前的这幅……是七年前我一个完全不熟的学姐,在看了我一篇哪吒x红孩儿的文的手稿(未完……是的到如今也还是未完)之后熬夜手绘送我的,画完之后自己都舍不得把原画给我,跑去复印了一张复印件给我哈哈哈……哪吒头发上那里有个奇怪的地方,就是原画的纸被订书机的钉子之类顶了一下结果复印出来就这样啦……不过幸好是复印件,这么多年了还很清晰。不知道这位学姐现在上不上微博或者lofter哦,要是能找到就好啦~那位学姐姓杨,今年大概25、6了吧?

评论
热度 ( 8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