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全职高手】【全员】乔一帆梦游荣耀仙境(终)

    他一口气跑出了皇宫,然后就看见柴郡猫又浮现了一个头在他身边,咧开嘴笑着,不知道怎么办到的一直随着他同步前进。

    “你跑什么?”柴郡猫笑着问。

    乔一帆跑的直喘气,好半天才整理好气息呼哧呼哧地反问:“不跑怎么办?”

    “跑什么跑什么。”柴郡猫没回答他,只是又说道。

    乔一帆想说些什么,但却不知道为什么像是沉进了水里,一张嘴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一帆睡着呢。”柴郡猫明明就在旁边,声音却好像慢慢在变远。

    我没在睡啊?乔一帆想说,这次一张嘴终于发出了声音,却是不清楚的啊呜声,他就随着这声音睁开了眼睛。

    “诶呀明明醒了嘛!老大骗人!”包子正蹑手蹑脚地靠过来,一看见他睁开眼就嚷嚷起来。

    乔一帆茫然地直起身子,觉得双臂被压得发麻,赶紧按摩了起来,但脑子还是有点晕晕乎乎的。

    叶修在沙发上坐下,点了一支烟翘着腿笑眯眯地说:“你怎么知道不是你吵醒的呢。”

    包子立刻就信了,一叠声地跟乔一帆说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到后来都要唱起来了,罗辑露出了烦不胜烦的眼神死表情。

    乔一帆盯着叶修半梦半醒地发了几秒呆,才突然反应过来梦里最后听到柴郡猫说的话都是叶修说的。他左右环顾了一下,试图找到梦里的其他人。苏沐橙戴着耳机在看电视剧;莫凡坐在她旁边,什么都没干在发呆,面前堆了一小堆瓜子;安文逸拿着手机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方锐和魏琛不在训练室。乔一帆眨了眨眼,慢慢地完全清醒过来,然后想起梦里最后那段匪夷所思的肩膀开花的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有简直不忍再回想的韩文清和张新杰,痛苦地把脑袋放回到了电脑桌上。

    天啊,我下次见到他们要怎么面对……乔一帆绝望地想着。会笑场的吧?会笑场的啊!

    他简直不敢想象自己对着韩文清笑出来的后果。

    但是……他又想到,高英杰的耳朵,摸起来真舒服啊……

    正在乔一帆走神的时候,陈果推门进来,一看叶修在抽烟顿时炸毛,拍着桌子训了起来。叶修很没诚意的嗯嗯啊啊着,起身把烟熄了,拍拍手扬声叫道:“来来来下午训练了啊,方锐大大和老魏哪儿去了?”

    众人应声,魏琛和方锐也勾肩搭背地从洗手间回来,兴欣的日常训练又平常无比地开始了。

    乔一帆收敛心思也迅速进入了训练状态,向着更优秀的自己努力的一切都是这样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的,他训练永远很认真。

    可是那个梦,荒诞又奇妙的梦,还鲜明地藏在他心里。也许突然的某一天的午后或者夜晚,它还会接着做下去吧,继续那个奇妙世界的旅行。

    乔一帆在训练中突然笑了一下,他决定等今天训练完就给好友打电话聊聊天,也许说说这个梦,也许不说。但不管怎么样,那个有着粉红色草莓味的眼睛和柔软的长耳朵的魔道学者小兔子会是他的小秘密,是夏天午后一个意外的礼物,他永远都不会忘记。


                                                                                                    - end -





谢谢大家读到这里~这篇文就此结束啦!第一次写童话好像还有些拿捏不住,还有人喜欢真是太好啦!顺手放上出本时的FT和绝小寰、安苏两位姑娘给我的G图~



Free Talk

大家好我是正在一升升吐血的死线月……

是的我这次又挑战了自我,展会前最后一个晚上熬夜9个小时写出了最后的一万多字……拖延症怎么越来越严重,我现在再也不说“下次绝对不这么拖延”这种话了,简直是诅咒!

好了来说正题。

这次这篇文是我有次晚上做梦梦到的,其实那个梦没什么具体情节【其实是我醒来就忘了】,但那种童话感我记得非常清楚,于是就写下了小高兔子的那一段儿~后来才慢慢有了丰满起来的情节~到最后和爱丽丝原著相似的地方越来越少,我也很高兴,原创的东西多一点总是好事?中间有好多奇怪的写着写着出现的神奇的东西,比如莫名刷起来的唐邹……我本来是想刷于远的啊好奇怪?!结果最后于锋大大在蓝雨part那里打了个遥远的酱油……哦还有河里的双鬼鱼,也是写着写着笔一顺就——【ry

要问我最喜欢这篇文里面的哪个角色的话,第一个一定是邹远小松鼠!哦哦哦为什么我这么萌它……写它时候我超级幸福的!然后就是韩文清皇后,这是很早就定下的角色,在我前期卡的要死要活的时候是“加油,一定要写到最后,写韩队皇后啊!”的信念支撑着窝!【滚】可惜最后因为情节安排的关系其实写韩队的很少……

以及有个情节设计的关系没能写出来的情节,其实我超喜欢的!脑内一下就把我美得不行!就是乐乐给大孙身上堆花的情节,最后只写了大孙……哎大家随意脑内一下吧【喂

总之,这完全是充满了我的各种脑洞和恶趣味(比如喻队女装,写的时候没觉得怎么,等后来流星给我校稿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被她一说我自己都被苏得简直想给自己一百个赞)的梗的卖蠢萌本,居然有这么多人感兴趣感到受宠若惊……谢谢大家!

接下来是感谢时间!谢谢卷毛的封面,炒鸡萌的!告诉大家水彩是卷毛手工上色的哦~我这个人弄起封面来超烦的谢谢容忍我!感谢安苏和寰寰的G,安苏居然给了我彩图简直惊到了我?!寰寰应我要求画了我喜欢的小松鼠,谢谢你!

还要谢谢流星!好流星你简直是我的救星!求到封面是因为流星的转发,流星还给我校稿呜呜呜,重点是给了我超多信心!爱你!

遇到全职这部作品,遇到这些角色,遇到你们这些好伙伴儿们是非常幸运也非常开心的事情,追更新的每一天都过得特别充实!毛虫绿真大手!全职的圈子也好棒,好融洽,每天大家都在一起开新大门,对于我等无节操党来说简直是如同来到了天堂!【但也有only钱包空空的痛】我现在看到一个基友就想跟她说:爱生活,爱全职,好安利不来一发吗?【成功卖出好几份,傲

最后,

希望大家读本愉♂悦,下次再见~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