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920魔都全职O流水帐repo


时隔半年之后才发repo的我,这已经不能叫拖延症了吧……其实1月就写完了但当时觉得发这个repo已经没意义了,结果今天翻开看看自己又笑得不行,决定还是发出来当个纪念!

流水帐,准确来说其实是跟920相关的很长一段时间的内容,真正展子的部分没多少,旁人看起来可能会很无聊,so慎入……


分隔符分隔符分隔符



    天啊我简直一辈子没参加过这么疯狂的only——!!!

    以上就是我对这三天最大的感想。

    知道全明星要办的时候我整个人就陷入了一种疯魔状态,完全看不进去书就想着全职马上要完结了要是不能参加一次only我此生遗憾,但想想我一个假期连学习计划的四分之三都没完成就又……最后是老孔鼓励我“不就是做个本儿么!我去年不也像你这么作死过吗!去吧去吧不然你一直惦记着也学不好啊。”我才下定决心要出个小本儿。当时也定下了要出鬼刻,那几天每天晚上睡下都要辗转反侧一个多小时,满脑子到睡着了做梦也都是only、本子、装备……以及窗本、睡过头没赶上展会等等噩梦……本来酒店我定了华仁,看到格林豪泰群的瞬间我就狂喜乱舞地退了华仁跑去了格林,哇群里好热闹!但一进群好像就哪里不太对,这里真的不是龙之谷游戏交流群?然后我就被犀照太太她们用兴欣公会勾引去了华南一,建了个鸾辂音尘的法师号。就在我还1级的时候看到她们几个在公会频道嘻嘻哈哈地玩什么繁花血景,我问你们在哪里,答曰“副本”……1级的小号好忧伤啊,于是我就努力地练起级来。但这天之后我几乎就再也没见过她们上线,每天公会里都只有我一个人在线,大半个月之后我成了公会里级最高的人,但与此同时犀照太太等人都已经愉快地关窗送印了…………………………WTF???



    我大概11号时候喊了流星来帮我做《乔一帆梦游荣耀仙境》的校对?然后流星得知我的进度之后非常担忧地问“你还能不能行”。我觉得不太行,但我每次出本都是死线战士我也习惯了,就跟流星满口保证绝对能搞定。

    结果……等到18号我还没有做好鬼刻的衣服,梦游仙境还差一整个part,叶王无料加写的肉也还没写,我才深深感觉自己这次作死程度比以前都大。19号凌晨我终于就着缝纫机的小灯苦逼兮兮地差不多搞定了鬼刻的装备,寝室熄灯了只好跑到走廊里拍了个照发了微博——这也是唯一一张我的红莲天舞出现在鬼刻手里的照片TUT(just 留念)



 19号凌晨我开始了最后的战斗,一直没停歇地奋斗到下午两点左右终于写完让流星校过匆匆写了个FT打开ID排了版,开了PS做了内封,接着奔去了印店。去了才发现我只带了内页没带封面WTF!于是只好先定下用什么纸,然后交代给印店小哥让他先印着内页然后我又跑回寝室拿了封面去,再度奔回写完了叶王无料然后再拿去印店,已经6点多了。到最后为了赶时间装订和压制我都帮忙干了一半……全部搞定是快要10点,我在快印店边上随便买了个卷饼又奔回寝室收拾东西,头也没来得及梳就出门了。不抱希望地匆匆查了一下发现地铁是10点停运,只好哭着做好大出血打车的准备。因为松江的出租车不到市区,只好打了个小黑车,上车才开始吃我48小时以来的第一顿饭——卷饼……。

 到格林豪泰已经是20号了,我就在灯都关了一半的空荡荡的一楼大厅里等人下来接我,最后是咔咔来接的我吧?莫莫已经睡了呢……总之我上楼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呜呜呜这么晚了大家一定都睡的差不多了吧!说好的格林豪泰面基夜袭黑本子呢!【还不是怪你自己】然后我又打开包开始串给勺勺的双花手链,一边跟还在搞不织布挂件的小银咔咔说话,正想起我刚才在车上告诉了几个小伙伴儿房号说我到格林了就跟小银说“一会儿估计就要有人来敲门——”门字还没说完就响起了敲门声!!!我和小银咔咔都惊呆了?!!!我什么时候大眼儿附体了?!!!!

 打开门是裤子?是裤子吧??是吗?是吧?【喂】给我带来了米酒和月饼!谢谢呜呜呜!米酒超级好喝的!虽然中秋节已经过了没办法和你在中秋节赏月!然后就说起迦蓝是怎么样作死地在小盖的镰刀还没搞完的情况下跑去双花群唱K活动才刚刚回来……我就毫无友情地嘲笑起来“哈哈哈哈我的红莲天舞已经搞完了!不用再搞了!”然后我就是一愣。妈蛋没友情是要遭报应的啊同学们!你们一定要记住啊!!!!我的红莲天舞!我的红莲天舞!!!掉在小黑车的后备箱了!!!!!!!!!

 我还能做什么呢?已经凌晨了,人家早就走了,小黑车又没办法再联系,除了哭着发个微博………………

 我搞完勺勺的手链,垂头丧气地去洗澡了,一边洗一边惦记着我的红莲天舞,整个人都不好了…………

 洗好澡我又发现我没带睡衣……只好随便把鬼刻的裙子当抹胸穿着。出去一看莫莫都被我们吵醒了,咔咔作死地给老韩的不织布挂件搞了两个小红晕!效果拔群我们都笑die了,小银又专门给我做了个带红心的皇后老韩,呜呜呜好开心!被治愈了!过了一会儿小银又一声惨叫:“刘海贴反了!!!”我们问:“谁的?”“……张新杰的。”多大仇啊小银!!!跟强迫症多大仇啊小银!!!小银又吐槽起了为毛张新杰的刘海居然不是对称的。



 就在这时我们听到隔壁传来了神奇的笑声和,更神奇的,敲墙壁声?这绝壁隔壁住着小伙伴儿吧!我也对着墙壁敲了敲想对暗号,结果没什么回应,她们还在笑,我就干脆直接跑过去了。

 敲开门她们还以为是有人来抗议太吵的hhhhh其实人我都不认识啊我怎么就这么跑过来了啊!我一定是想跟小伙伴儿们玩想疯了!我就是缩的反义词啊我!简直都想反省一下自己的自来熟……结果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站在门口的姑娘一让!我就!看见了床上的毛毛!

 我直接扑了上去,途中被摩擦力扯掉了抹胸【。】全屋的人都表示不忍直视……原来毛毛旁边的就是阿诺大大!我刚才直接压上去了啊!我靠我简直………………【。】阿诺大大在一群逗逼中间真是鹤立鸡群一样的高贵冷艳……淡定极了………………看到一个半裸的女人扑到她身上都淡定极了………………

 然后原来床尾坐着对着明信片发呆的是山栀,山栀看起来很硬气干练的样子,但简直不稀得说她,身为一个写手,在写明信片的时候居然要思考十多分钟!最后才写两行字!行不行啊你!写的还是什么“李迅是我的,老韩也是我的,你们想都不要想”之类的话…………有这样给别人写明信片的吗?!

 原来一屋子我原来以为是不认识的人……有一大半都是认识的……感到了全职圈的可怕,到底是太大呢还是太小……第二天会场上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一点,简直满场奔跑的都是小伙伴儿!这场only最可怕之处在这里啊!!!!

 迦蓝还在苦逼地做着镰刀,烦烦听说我把刀丢了之后好心地把自己备用的光剑给了我,阿诺还问我要不要马克笔涂红一下,我想还要还给烦烦的就算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山栀扔了一床的明信片,我们就翻着明信片玩了起来,明信片上都是可爱的小动物和少量植物,我们就开始一个一个地说这是谁这是谁,比如一对双花的鸟儿和另一对新双花的鸟儿之类的,还有等着王杰希归来喂食的一窝雏鸟微草啊之类的,我最后挑了个有八只企鹅的让山栀写,她看着那些企鹅,一二三四五地数了一下,数到八,就突然神经病一样地喊了一声“八个剑影步!”我们都傻了好吗……后来我又翻到一张长颈鹿,说这是周泽楷,然后山栀又开始犯病,一下子开始唱“说说说说说你爱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我又傻了……完全不知道她在干嘛,最后她唱到“对不起我是周泽楷!”就开始歪倒在床上笑……………………好烦哦你………………这之后不管是谁说到“周泽楷”三个字,就有三个逗逼合唱“对不起我是周泽楷!”…………快吃药好吗!

    然后我们又开了米酒和梅子酒开始喝,山栀喝酒的架势特别女汉子!梅子酒也好喝!

 中间有一次有服务生小哥来敲门,好像是真的有人投诉我们太吵了ORZ……等他走了我们一群人才发现床上还坐着个半裸的我……幸亏我前面还堵着一群人ORZ然后她们就突然对我的内衣开始感兴趣!干嘛啊你们!连看起来冷艳高贵的阿诺大大都一脸淡定地伸手来解我搭扣?!!!我仰面躺在床上不给解,谁啊那么丧心病狂居然要解肩带?!

 最后我实在受不了这群神经病了,大概3点的时候我滚回了316,小银和咔咔居然还没搞完?!你们还好?!我是实在撑不住了四点的时候睡下了。

    早晨6点半我起来,赶紧就开始洗脸化妆,画到一半勺勺来找我拿身份证去签约,我套了衣服就下去了。勺勺好像高中生哦!【本来就是吧】好青涩哦舔舔舔!你们造吗我这些年碰到的高中生乃至于初中生都看起来比我还成熟【高】闹哪样!一个长得像高中生的多么难得!

    哇楼下大厅都是穿着霸图队服嘉世队服兴欣队服的女孩纸们,好棒,这种邪教聚会的感觉!【不

    我感慨了下就连忙回楼上继续化妆了,天了噜太热了简直,我刚开始画眼妆底妆就花了!小银出乐乐,但比我简单多了至少不用穿超复杂的衣服也木有假睫毛……最后等我全部搞完的时候已经8点多一点儿了,就剩我一个,之前还闹哄哄的走廊也没人了……寂寞【。】拿起烦烦的光剑准备走人就发现好像是昨晚被谁踩了一脚,它,弯,了。不是说好了蓝雨的剑会弯♂的剑吗!!!为什么到了虚空你突然弯了!为什么!!!【本来这个剑应该是有弹性不怕弯折的ORZ】

    下楼打车,师傅说:“今天在这儿接的人怎么都去国顺路哦。”我:“呵呵。”

    站在会场门口TT给我打电话了,然后说她在门口,我想我怎么没看到啊?!于是我俩对着转了半天身才发现对方……蠢死了。我们一起给勺勺打着电话,勺勺一直不接!!!好像是在理本子太忙了,最后是99【不是那个99啦】出来给我们送了摊位证,进场8点半。

    进场扔下东西什么都来不及弄就直接拿着我自己的抢本list和摊位的黑箱群list(一共7页哦,呵呵)冲了出去,我的天哪真的没放人进场吗一共这么点儿摊主怎么排起这么长的队的!吓die!←我一开始是这么想的,等到两个小时后我再一看A01到A04和B01到B04还有A1920的队,才知道自己图样图森破……可怕!一场only而已啊!!!一共也就一千人吧!!!怎么能搞得跟CP一样可怕的!!!

    去买寒叶函的时候我还没意识到那就是第丞大大,就觉得,好帅啊……

    然后开始转着圈扫本,太多了所以我扫本的节奏是这样的:低头看着list,从一个摊位直接挪两步挪到下一个,一手抱着本子一手拿着笔划list,对着list直接对摊主报本名,摊主理好本子算好钱我直接递钱拿走本子,两个都不清点也不抬头看摊主长啥样直接脚步不停到下一个摊位。简直活该最后有一堆错……到最后我就一直在疑惑“咦这个本我真的买过了吗怎么对封面一点印象都没有……”

    扫到B时候我两千块钱就见底了,又跑回摊位问勺勺要了一千,继续扫。妈啊A1920太可怕了山栀你们真的……【蜡烛】摊位后面简直无处下脚,全都是装本子的箱子,大家都在声嘶力竭地喊来喊去……真的好辛苦……顺便一说有个姑娘在A19-20摊位外面递给我一整罐巧克力?!我茫然地跟她确认了好几遍“你确定是给我的?”不过我没手拿就只好放在这边摊位上了……后来21号这罐巧克力又神奇地出现在我面前按下不表。

 然后我终于见到了铃铛!终于!!!CP9那次全城大漫展的时候其实就有机会见到的结果没见上,两年过去了终于……【泪目】铃铛真的好瘦啊天哪,如果你在松江读书的话一阵风过来你就被吹得从桥上咕噜咕噜滚下去啦!铃铛摊子上除了关底boss我就几乎没拿到什么,倒是得知了甜言蜜喻被快递坑的消息,安慰了铃铛一阵子,也没什么办法可想,后来也只能继续去抢本。

 到B01的时候看到秀秀,就很茫然的问你们摊位这难道是完售了吗怎么都没人排队……秀秀默默一指右边,我了个去的原来都排去门口了!!!秀秀这边空空的闲得很的样子于是我们暗搓搓地愉快地黑起了本……秀秀摊位需求全get成就达成!

 其实抢本的一路上碰到了不少小伙伴儿来认亲!但我脑子里全都是list现在只记得一个迷迷了……哦对还有粗粗!粗粗的腿子!赞!对不起我只记得你的腿了长啥样完全……【喂

 一路终于扫回来,摊位后面已经堆了三堆我抢回来的本子,箱子里和袋子里还有,简直不知道该为自己的战斗力点蜡还是点赞。又出去扫了几趟之前没扫到的本子捡了下漏,再回来就1点半,我这一天终于坐下了一次……隔壁的隔壁挚夜的帽子好显眼的我就欢乐地打了个招呼!

 勺勺说我的本除了摊主黑箱都已经没了,结果我又从箱子里翻出几本,勺勺说这完全不够啦,我倒是挺高兴地就说我至少可以送秀秀和硬直了啊!秀秀当时正好晃荡到我们摊位附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先又回去她们摊位去了,过了几分钟她突然冲过来问:“刚才是有人叫我吗!”秀秀你………………总之把本子给了秀秀让她也转交硬直!感觉终于回报了上次她们送我本子【抚胸】

 勺勺给我讲有个人来买本时候对着我们摊位说“我要《干了那个王杰希》。”勺勺愣了半天才问,你到底是要《干了这杯长江水》还是要《拿下那个王杰希》?排在后面的妹子们都笑疯了……救命好棒哦这个!快干了那个王杰希好吗!【住手

 不知道为什么完全不累啊真的!我替勺勺看了一会儿摊,都还愚蠢地完全不知道我们摊有什么东西呢……补了个妆,勺勺回来后粗粗来拍照,我就顺势出去玩啦!呜哇我早就看到蓝雨一家三口在场里晃来晃去啦!还有沐雨橙风好棒好棒的!

 最后我叫齐了出黄少的呀不、烦烦的流木、迦蓝的青之驱、幽紫的大眼儿和葱头的石不转,还拉来了第丞大大的张新杰和一起的乐乐,加上蓝雨一家三口和沐雨橙风昧光,太热闹啦!!!!!全职O居然有这么多coser!而且大家都好棒!!!我试着抱了一下沐沐的炮就跪了,好重哦,沐沐不愧是能抱起喻队的女人(?!),臂力点赞!可惜B06的小周卸妆了!哭哭!为什么这么早啦!



 蓝雨一家三口好萌哦23333黄少还让我们抽徽章,我抽到一个科学发展,送给了昧光,昧光拿到的是环卫工人,我就跑去把这个给了大眼儿挚夜2333333

 可惜的是没有和小盖单独合影!好歹是一个队的啦!

 再回摊位终于没多少人排队了,勺勺看起来整个人都飘忽了……她说摊主黑箱还有不少没来取的,我们就决定2点开始卖掉这些黑箱。有个妹子之前来问了叶王的无料还有吗,后来是一直等着还是又来了一次没注意,总之快到两点的时候她已经一副全裸待机的样子非常兴奋地等在那里了……只是一份无料而已啦姑娘你这样我有点心虚……后来我跟勺勺说我这里其实还有份没有封面的试印本,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勺勺很嫌弃地说人家都是冲着popoz的封面来的啦……天啦勺勺你不要这么会心一击!实话好伤人!【捂心口】反正叶王无料刚两点就瞬间没有了,梦游本又卖出几本,还剩下的就略可惜了,要是早点卖大概还能卖掉吧……但是此处我又傻逼了!我完全忘记了样刊这回事!卷毛寰寰和安苏的样刊我都没给!【虽然后来勺勺说寰寰自己很自觉的来拿了,我又问了安苏结果她说自己买了?!安苏你?!(结果寰寰坦白说她其实也是要买的,还是勺勺提醒她她可以拿样刊……我们之间最机智的居然是高中生勺勺吗!还行不行啊这个本儿!staff都是这样的逗逼!)】而且我也忘了我还要我们摊位上的长江水的!结果等我想起来……已经散场勺勺把本子都寄走了……………………

 总之最后散场前我拎着死沉死沉的投食袋子开始啪啪啪地就挨个儿往每个摊子上扔东西……最后还是没发完ORZ 每次我都这样,带一大堆食物却来不及投喂……又只好带回去……

 投喂的时候铃铛又给我翻出来一本荣光,我终于拿到了一本关底boss之外的东西!

 其实我在抢本list最后还打了好几行心仪的太太们都在哪个摊,结果到最后也…………除了本来就认识的之外根本没去舔一舔QAQQQQQQ懒猫仔姑娘做的团子我也没拿到,好可惜呜呜呜

 于是就这么散场了,看着那一堆本子真是生无可恋,抢本一时爽………………【蜡烛】

 说好和山栀她们去吃饭,她们要先回宾馆收拾,我和勺勺就决定去万达广场一边吃个冰激凌啥的一边点下钱和本子等她们,没拿到麦当劳那个无料的我sad地去了麦当劳,结果点钱就点了一个小时……点出一万块的时候我和勺勺都有一种“哇这辈子没拿过这么多钱”的幸福感,结果再一算摊子上的本子各自收入,光茶以的长江水就五千多了……一瞬间有种被茶以抢了钱的错觉。然后开始点本子,天啊麦当劳的桌子加椅子都放不下我们的本子啊,这一点就点到了8点,各种出错简直想死。

 8点我们弄完的时候山栀她们已经吃完了囧,最后找到了寰寰吃饭,我靠那家日料烧烤好贵哦……不过那个小火锅里的豆腐,我一夹居然夹碎成了一条小黄鱼的样子,还有眼睛!好萌的!拍照留念!【够】我在那儿把梳子丢了,听说这件事的小伙伴儿们纷纷嘲笑我为毛会在吃饭的地方梳头……………………怎样!我第二天又在茶餐厅梳头了!怎样!


    哇才写了一半就六千多字了让我歇歇吧……流水账果然可怕。


    【以上写于9月24日左右,以下写于2014年1月14日(。)】

    ——结果一歇就已经过去快半年了=口=拖延症到这种地步到底是算什么!

    ……回头看写下的这些觉得好开心啦!可惜那时候没继续写下去后面的都记不太清了……总之我们从日料店出来走两步就是格林豪泰,当时我已经决定留下再多住一晚了,正在思考要去谁的房间蹭一晚上就在格林门口的撸串摊发现了一大波逗逼………………………………我觉得一个only,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留到第二天才走,也算是仅见了……

    因为有呀不她们几个认识的所以我干脆就在撸串摊坐下了,然后大概互相介绍了几个姑娘,我只记得身边坐了个心仪的太太当时一听她的名字我就尖叫着抱住了她的大腿啊不胳膊= =具体是谁忘记啦QAQ是睡睡吗?还是阿歪?应该是睡睡吧?大概……(薄情如我)后来不知谁打头发出了“郁郁好瘦哦我一只手就可以举起她来”的感叹,于是开始了邪教仪式一样的举郁郁活动【喂】大概又到快11点我们这群疯狂的撸串教才各自回房,我必须是跟着呀不回去啦!yabu的房间太热闹!她们一群人的本子摊在床上开始分赃,我看着那海一样的本子吐槽说这要是在床上叠一摞直接就顶到房顶了吧【后来我回寝室之后把自己和给梧桐酒千石头的本儿叠成一摞,妥妥越过桌面,才发现我还是太保守了……yabu她们的在地上都可以顶到房顶哪里用放在床上!】中间大家一直吐槽今天场面多么丧心病狂,她们A1920那个比抢iPhone还壮烈的情况……我只有给点蜡。我已经记不太清楚房里究竟都有些谁了,总之到最后本来不是我们房的都睡在这边了,六七个人吧……特别热闹,但大家的体力都已经见底所以不如前一天晚上那么疯魔。

    后来我在山栀她们的本子里换到了我漏买的几本,也放下了多买的一两本,只剩下多出一本笑漓大大的《同学,你钱包掉了》,本来吃饭时候跟寰寰一起的姑娘【由于我那几天一直处于没有脑子状态,这姑娘到底是谁我忘了好几次,转头就忘的那种节奏,于是事到如今我……真的已经完全忘了(跪)】答应我她会从我这里买走,于是我跑去楼上(5楼吧?记不太清了)找寰寰,敲了很久的门寰寰才来开【她隔着门问“谁啊?”我答“月月啊”“什么?乐乐?!”……你能不能行啊寰寰……】,迷迷糊糊地说她们都睡下了且那个姑娘已经直接从笑漓大大那里买到了……我正ORZ的时候她突然惨叫一声,哭着说“我的脑袋被门夹住啦!!!!!!!!!”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她好像是没有解开门上那个铰链直接探出头来这样……嗯以及过了两天她在微博上放出本宣叫《脑壳被门夹》,一问之下她表示就是这次被门夹之后冒出的灵感。——让我从何吐槽起呢?寰寰,心疼。】



    总之,下一步我只好顺着寰寰指给我的门牌号去找笑漓大大退本了……笑漓大大和阿塔大大住一屋!你们感情真好!我本来还担心笑漓大大睡了,结果她就在门口站着啦啦啦~我很不好意思地跟她说了原委退了本,然后就跟她聊了起来……嗯后来去楼下玩的阿塔大大也回来啦!帅气的阿塔!美丽的笑笑!左拥右抱!【并没有】激动!激动地继续聊!后来我们三个站累了就在门口走廊的地毯上蹲下了!然后就都围成一圈呈三角形非常邪教仪式般地坐下了!……这时候如果有人经过走廊会是什么表情呢= =聊了些什么已经记不清啦总之超级欢乐!中间阿塔还提到薄荷味怎样怎样写的太黄了有点羞射什么的……我还应和了两句【“哪里很黄了全都是梦!现实里敢不敢不要这么纯情!”】才突然反应过来“等等薄荷味是你写的?!”阿塔大大一脸【什么原来你还不知道是我自己暴露了吗】的表情23333333【这里我记不清当时笑笑是不是也震精地表示“什么我也不知道啊!”了……隐约有这么个印象也不知道是不是记错了。】

    最后我们欢快地聊到一点多阿塔表示困了于是她们回房我则也准备回……结果一转身就碰上了迷迷!于是又跑去迷迷房间聊了一会儿……【你】还问起秀秀她们是不是睡了之类的?总之我这一晚又没能夜袭到TATTTTTT

    回到yabu她们的房间时候快两点吧……她们居然还没分赃完毕?!我又跟她们聊了一会儿就彻底撑不住了,从本子之海里刨出一条细细的缝直挺挺地倒了下去,手臂紧贴着身体但下面还是压着密密麻麻的本子……这也算我生来最奇妙的睡眠体验之一了……仅次于高一军训站军姿时候站着睡着……大概三点的时候我被叫起来,滚去卸了妆,从洗手间出来大家都横七竖八地挺尸了,我们这边这张床有个孩子横着睡下了压住了被子于是yabu也挨着她合衣横着睡下,我实在受不了穿着衣服睡觉就努力揪出一点被子裸睡了……于是第二天早晨我迷迷糊糊被叫醒说有人找我签名时候我直接就爬了出来……然后………………………………………………【。

    这位好像是叫白菜姑娘吧……?她非常欢快地问我们一屋子人都要了签名,我们坐着聊了一会儿,不知道谁带回来了鲜肉月饼,鲜肉月饼哦!热的!虽然到上海两三年了一直觉得鲜肉月饼听起来很黑暗料理而没敢尝试,结果这次我一吃就感动哭了!真好吃!!!接着yabu她们就开始打包本子叫顺丰了,外面则开始下雨比较捉急……大家都很怕本子被淋湿,于是决定再等一等。再后来yabu她们就要走了,收拾那一大堆投食时候因为实在带不走而分给了我一些(其实我自己也还有一大堆啊!),这时我看到了那罐only当天有姑娘递给我而被我随手放到A19摊位上的巧克力…………………………猿粪啊!——但最后我还是没有带走它【喂】因为太大了啦TAT!

    这边退房了,我就跑去了楼上阿终房间,顺路先溜了一圈,看到了威武雄壮的北十三太太www还有秀秀她们走了之后房间里剩下的那一大束花www这种“一夜之后,落花狼藉”的色气是怎么回事【你的脑】。

    阿终她们要下午离开上海,于是一直到中午才退房,这里也有一大堆吃的【。】我们又一次做了交换【。】看到了99那个可怜的窝……太可怜了,99,心疼!可惜没见到www不过仿佛是见到了变态?总之是见到了莲二的!其实我搞不太清楚啦TATTTTT(99的窝like this ↓↓↓)



    然后我们退了房就去吃饭啦!本来阿终还很想吃红宝石鲜奶小方的,但太绕路只好放弃了……我们去五角场吃了鲜肉月饼,然后又去茶餐厅吃饭,两天疯魔之后大家的脑都只剩下一小块用来YY和发散了,剩下的一点儿都不剩,虽然有一群人智商总量仍然堪忧……我坐下之后问阿终借了梳子梳辫子(还记得吗我的梳子已经丢在日料店啦TAT),梳好之后夹上发饰,然后阿终看着我惊奇地问“你什么时候弄的这两个花?!”——醒醒啊阿终!我一路过来都戴着!只不过没梳辫子就直接夹在头发上了而已啊!再例如我看到阿终抽烟就提了一句“啊我觉得绿箭烟味道很好哦”“什么?绿箭???”“…………………是箭牌,呃,它包装……是绿的……”——大概就是这种事情,不断地在发生【深沉】。再然后我们在茶餐厅送走了一个赶飞机的姑娘,吃完之后又走了几个,只剩我和阿终,阿终很晚才走于是我又陪着她去吃了冰激凌!好像是酷圣石?总之在冰激凌店消磨了有两个小时,对着外面商场摆放在一个小台子上做宣传的扫地机器人【就那种圆圆的小盘子,转来转去的东西】挫挫地萌了半天,因为之前微博上那个叶蓝的猫与扫地机器人的图2333333总之说了好久好开心啊!最后送阿终去乘大巴(最后还是跟别人拼了个出租车走了)的时候还有点舍不得TATTTTTT一年的狂欢到头了的感觉…………

    最后等我各种换地铁公车地回到学校已经是晚上了……在寝室楼下称了一下我带回来的行李我就沉默了……我了个去的我怎么扛回来的啊!40公斤!吓尿……我过年回家的行李都不到20公斤!我整个人也只有45公斤!……人类,真可怕。最后我把本子从箱子里拿出来分批带回了六楼的寝室……嗯整整一个不织布袋都是食物!还有一瓶梅酒!后来我一直吃到年底考试!虽然到考试只剩下一些硬糖什么的呃……


(旁边橘红色的袋子里就是食物)

    【坦白说我那两大摞本子到现在都还没看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堆在寝室里被室友嫌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是有个姑娘已经不在寝室住了腾出点地方我简直想把东西都挂房顶了………………】

    总之这次only简直太充实太忙乱了……我这辈子还能参加比这个更疯狂的only吗…………最大的缺憾就是鬼刻没有出好!然后是抢本失误没给秀秀她们抢到喵手以及漏了一些其他的本……然后不小心把给石头买的叶修防尘塞丢了……然后是跟基友搅基的时间怎么都不够!!!!!!!但也很快乐!快乐到我时隔小半年想起来还是会笑!还认识了藏夜等等萌妹!睡了很多姑娘!【虽然我已经忘了都是谁(等)】此生不悔入荣耀!干了那个叶不修!

    现在已经是全职马上要完结的时候啦,虽然我这个光速爬墙党现在对全职的爱已经没有only时候那么深,但only的那段经历会成为时时回想起来都很美好的记忆的!当然那些作死的事情也会成为教训TUT。写到这些就又记起了only之后发生的小粉红扫文楼那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XFXY,从《秋叶复欣荣》被说圈钱到《烦》被爆抄袭之类的槽心事。前者当时很气愤,现在那些流言都已经过去便不再伤人,但后者现在想起来还是一声叹息。前几天回家之前整理东西时候翻出了一只单只的耳坠,慢慢想起那是毛毛送我的,而之前我们一起买的尊礼配色的毛绒发圈我也丢了一个,只剩下一个孤零零的。然后又想到自从《烦》抄袭事件后我们几乎是再也没有联系过,想必以后恐怕也再不会联系,我第一次这么干脆地失去一个基友,心里就有些惘然。

    参加only之前我一直在准备考研,only后为了收心什么番都没追也没去CP,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混日子地过了两三个月,最后考试时候还突然感冒,结果考得很不好TUT想起来真是觉得当初自己的决心太薄弱了……

    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会继续向前哒!今年也要加油!虽然主要是学业www等考研成绩出来再考虑该怎么办吧,现在的任务是好好写毕业论文好好实习w!

    

(我怎么写出一万字的我日,要是写文有这种下笔如屁滚尿流的速度就好啦)    


评论 ( 2 )
热度 ( 1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