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茸米】柠檬树(The Lemon Tree)

小情侣爱的初体验

 跟 @小白菜立志笑出八块腹肌 磕茸米磕到上头,极限二十四小时产物(总时长是26小时,实际在写的时间大概有十七个小时,我tm是真的拼)

既然写到这么晚了,就发布时间迫害米斯达吧

4:44注意

内容请看评论 ,有两章哦注意!漏看会很亏233333

*护卫队生存设定
 *教父茸X保镖米
 *就是为了写肉才产生的一篇文但我日常操作地开始谈人生并且导致本长途客车长达一万九千字
 *故事开始时他们已经是恋爱关系
 *可以当做是《小队里只剩我们两个直男了》的后续,或者单纯把它们完全分开阅读也ok
 *好事多磨的第一次
 *超多粗口,米斯达花式表演脏话
 *我也想去私人海滩度假(叹气)即使没有茸或者米这种大帅哥陪,哪怕只有私人海滩就可以了

评论 ( 26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