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睺丨冷凰月

微博ID:冷凰月–罗睺 ,B站:冷凰月
cpp和粮仓:冷凰月 这些地方其实都不咋地,目前勉强苟延残喘着,后花园和wland我也有号,但感觉也不怎么实用……哎
茸米论坛私敲我要门牌号

目前正磕茸米磕到头掉,除茸米外主磕茶布队哥,但本质啥都吃不能保证不推拆逆,洁癖注意

【全职高手】【全员】乔一帆梦游荣耀仙境10

    他还想继续说什么,卢瀚文却被他吵醒了,一听这话就哇哇哭了起来:“不要变回去!这是刘小别前辈给我变的!我喜欢它!它唱歌多好听啊!”

    黄少天翻着白眼望天,看起来很想说“好听个屁”。

    刘小别招了招手让茶壶飞过来,像逗小狗似的挠了挠它壶嘴下方,茶壶居然打了个嗝,顶得茶壶盖一翻。刘小别趁机眼疾手快地一把捏住它的茶壶把,给黄少天倒了杯茶。

    “你不就是想喝茶吗这么多事儿,喝你的茶闭嘴吧。”他嫌弃地说,但手里的动作却很细致,一滴茶水都没有洒出来。

    “呸,”黄少天对着他比个中指,端起茶杯又一口气喝掉了半杯,“让我闭嘴人干事儿你知道我不说话会死吗吗吗吗吗!”

    “叫爸。”刘小别喝着自己的茶,眼皮都没抬一下。

    “靠靠靠靠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正在那边爆发,刘小别突然抬起头来若有所思地看着他,黄少天一开始还在“靠靠靠靠”,被他盯了好几秒钟之后终于觉得有点寒毛直竖:“你你你你你想干嘛?!” 

    刘小别一边思考着一边慢吞吞地说:“我为什么总觉得你的那个位子比我的这个好呢?”

    “有病!”黄少天低头看了看,然后嗤之以鼻,“那我还觉得你那个位子比我的好呢!”

    刘小别哼了一声,不高兴了:“你说谁有病?你也好意思说别人有病?我说你那个位子比我的好就是比我的好,你别想不承认,自己坐最好的位子还放嘲讽,你们蓝雨的待客之道就这样?”

    “呸呸呸呸刘小别我跟你说啊别在这儿上纲上线的啊!你说我没关系啊扯蓝雨就是跟我们队长过不去跟我们队长过不去就是跟我们全队过不去跟我过不大去了啊!你好意思么你你们微草不就是一窝兔子么请你喝茶还东挑西拣的我拓么没给你上一盘子草就够意思的了啊!”黄少天也激动起来,头上的礼帽都歪了。

    “嘿嘿嘿回来你又跑题了,”刘小别冷笑,“说你嘴比脑快还真不是黑你,跟你就说不成两句正经话……卢瀚文你说,是不是他的位子比我的好?”

    卢瀚文刚才哭了一鼻子完全不困了,巴巴儿地看着刘小别,又看了看黄少天,毫无建树地说:“我觉得……刘小别前辈和黄少的位子都挺好的……”这就像是你逗小孩儿,得到“爸爸和妈妈都喜欢”这样的答案总是不满意的,因此刘小别和黄少天都哼了一声。当然,只哼一声就没别的话的黄少天就算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也是不存在的,黄少天又喝了半杯茶,把空茶杯往桌子上一墩,就张开嘴准备开始长篇大论。

    “我觉得……”站在一边的乔一帆确定自己绝对不想再听黄少天吐出顶满出血线的文字泡,瞅准时机打断道,“你们两个互相换一下位子不就好了?” 

    茶桌边的三个人都静了静。

    过了一会儿,刘小别站了起来,指挥着自己的茶杯和点心碟飞起来,茶杯离开茶桌才发现丢了自己的衬碟,慌慌张张地摇晃着把衬碟吸上来,啪地一声贴在杯底。黄少天不会让茶杯飞起来,其实明明可以简单地端起东西走过对面,但他像是要故意跟刘小别比一比似的,抽出腰间的剑,像玩杂技一样把茶杯顶在剑尖,点心碟子放在茶杯上面。      

    两个人交换了座位,终于安生下来,而卢瀚文坐在座位里,一只手托着腮一只手逗着跳舞的茶匙,看着乔一帆眨了眨眼:“你是谁呀?”

    哦,这是个好问题。黄少天和刘小别也猛地回过头来看他,仿佛才注意到他这么个人似的。

    乔一帆在心里耸了耸肩,好吧,显然在这里他们都不认识我。他有点尴尬地做了个自我介绍:“我是……乔一帆。”

    “哦——”三个人齐齐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他们请乔一帆坐下来,并给他倒了一杯茶。

    乔一帆喝了一口茶,觉得有点苦:“请问有糖吗?”

    “哼,”黄少天哼哼着,“又是一个异端,喝茶加什么糖,加糖还喝什么茶,加了糖还能有茶味吗?茶能有多苦啊你们这群人简直不可理喻……没了!都让刘小别倒光了!”

    满桌的小茶匙都煞有介事地前后俯仰着,像是想表示在点头的样子。

    刘小别说:“你可以试试加奶精。”

    黄少天用“这个人纯粹有病”的眼神斜瞥着刘小别。

    “可是奶精是喝咖啡时候用的吧。”乔一帆找到桌上的糖罐摇了摇,果然空了。

    “很不错的,你可以试试。”刘小别非常认真地推荐着,看起来不像是故意坑人,但乔一帆还是很难接受。

    “我还是就这么喝吧。”乔一帆想象了一下加奶精的茶,缩了缩脖子。

    这次换刘小别不满地哼哼了。

    卢瀚文吃完了自己的那份点心,开始觉得有点无聊了,他想听茶壶唱歌,但茶壶肚子里的茶已经几乎空了,没有足够的热气来顶开盖子。他又开始昏昏欲睡,脑袋在茶桌上一点一点的,撞到头之后他揉着额头坐直身子,带着些困意引起的口齿不清问道:“黄少,我们能回去了吗,我想睡午觉……”

    黄少天想了想:“我觉得队长应该不会留魏老大吃午饭吧,那现在应该安全了?咳咳我什么都没说……嗯我的意思是等我喝完这杯茶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听到这个消息卢瀚文好像放心地更困了,他又上下眼皮打架了一会儿,不知道是突然想起来还是干脆就是在说梦话地含含混混说了一句:“我想把刘小别前辈打包带回去。”

    刘小别和黄少天都跳了起来,不过他们的重点完全不同。

    “靠你个吃里扒外的小子刘小别到底给你吃什么了下迷药了吗是你一天到晚上赶着往上凑也就算了怎么还要往回带了?!告诉你微草的人踏入我们家一步就是死死死死死的不能再死的节奏啊你别闹?!”

    “什么叫打包带走?!我是肯德基豪华午餐吗?!卢瀚文你越来越不像话了啊我告诉你我忍你很久了!别以为你是小孩子我就会一直让着你啊!你要是说梦话了我揍你一顿就清醒了知道不?”

    “靠刘小别你给我过来!一个大男人打孩子你脸呢!人性呢!要动我们家小卢先过我这关!来来来来来来PK!你不是一天到晚要跟本少PK吗来来来满足你!PKPKPKPKPKPKPK——”

    说着他们就跳上了桌子,各自掏出剑乒乒乓乓地打了起来。卢瀚文彻底睡着了,不知道在这一片噪音中梦到了什么,喃喃着“PKPKPK来PK”就出溜到桌子下面去了。

    会唱歌的茶壶和会跳舞的小茶匙们纷纷惊恐地逃离了战斗中心,小茶匙们跳到了地上,叮叮当当,而瓷质的茶壶停在桌沿急得团团转,却不敢跳下去。乔一帆把它拿下来放到了地上,它闷闷地用很小的声音——因为热气不足——唱起了“谢谢你,谢谢你,衷心地感谢你”,乔一帆有点脸红,也小声说了句“不用谢”。

    黄少天和刘小别还在打,黄少天还一刻不停地仍然抓紧一切机会滔滔不绝,乔一帆觉得这里简直没法儿待了,他对真人PK的两个剑客提高声音喊了一句“我要走啦,再见!”但是没有人理他,他倒也没觉得失落,一个人转身走掉了。


——————————————

上一章点❤的都是体贴的好妹子!之前总有种我是不是没发布成功的错觉【太冷了怪谁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罗睺丨冷凰月 | Powered by LOFTER